当前位置:首页>保险>新品

高端保险规划助力财富保障和传承

中宏保险隆重推出“金裕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

2013年07月08日 13:04作者:来源:大众网

顺应国内理财市场发展的趋势以及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国内首家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于近日隆重推出中宏“金裕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A、B两款新产品,全力帮助不断庞大的中国中产家庭和成功人士加快规划财富人生。

  顺应国内理财市场发展的趋势以及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国内首家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于近日隆重推出中宏“金裕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A、B两款新产品,全力帮助不断庞大的中国中产家庭和成功人士加快规划财富人生。

  随着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加入到社会富裕人群的行列,如何更好地保障自己和家人今后的生活已经成为中高端人士越来越关心的话题。合理地安排财富规划使其在保值的基础上实现稳健增值尤为重要。此外,随着子女的成长和自身年龄的上升,子女教育和退休养老规划也日趋成为其关注的核心之一。除现金储蓄、债券等传统的稳健类投资之外,商业人寿保险已经成为他们最信赖的财富保障和传承方式之一。

  中宏“金裕年年”A款保险产品集快速给付、退休贺寿、终身年金、流动性强和简易核保于一体,旨在为成功人士提供财富保障、财富积累和财富传承的上佳解决之道。客户可以从第五个保单周年开始至59周岁每年领取保额5%的保单现金利益,获取灵活现金流贴补日常生活重大支出;保险公司将于客户60周岁送上100%保额的退休贺寿金;客户更可以在61周岁至100周岁止(期满)期间,每年获得15%保险金额的津贴,充分保证退休生活品质。新产品还新增了多种短期保险费缴付选择,同时免除保单体检以简化投保程序,保险公司还将根据经营情况进行保单分红,便于成功人士在较短的时间内轻松完成其人生的合理财务保障规划,财富尊享一生。

  同时上市的中宏“金裕年年”B款新产品,为处于家庭责任重心期的人群度身打造,集快速给付、退休贺寿、期满贺岁、流动性强和高额保障于一体。旨在为面临赡养父母、养育子女以及筹划自身未来养老等各种压力的中产家庭人士,提供一款兼顾周全保障、灵活现金流和补充养老的上佳保险理财产品。

  中宏保险总裁万士家先生指出,“中宏保险一直全力以赴通过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国内客户的各类不同需求。该新产品的推出,是基于我们对国内理财市场的深入观察并汇集公司历年来产品创新的宝贵经验,相信能够帮助到不断扩大的中国中产家庭和成功人士群体,更好地开展财富保障的全面规划。”

  深耕中国保险市场,中宏保险致力于为中国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开业17年以来,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中宏保险推出多个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在人生各个重要阶段的理财规划提供助力,希望为其创造真正的价值。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