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新品

阳光人寿推出升级版少儿万能险“金娃娃”

费改影响波及非传统险

2013年11月04日 13:57作者:来源:大众网

自人身险费率改革新政实施以来,保险公司争相推出费改新产品,继第一波传统型人身险新品亮相市场不久,部分险企又着手进行非传统险的改良,费改影响仍在持续发酵。近日,记者从阳光人寿了解到,该公司拟于11月5日新推出一款名叫“金娃娃”的升级版少儿万能险产品,回馈客户更多权益。

  自人身险费率改革新政实施以来,保险公司争相推出费改新产品,继第一波传统型人身险新品亮相市场不久,部分险企又着手进行非传统险的改良,费改影响仍在持续发酵。近日,记者从阳光人寿了解到,该公司拟于11月5日新推出一款名叫“金娃娃”的升级版少儿万能险产品,回馈客户更多权益。

  据了解,阳光人寿“金娃娃”少儿保障计划,是一款针对少儿客户的兼具理财与保障功能的万能型少儿两全保险,由主险金娃娃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和附加少儿万能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合搭配而成,同时还可根据客户个性需求搭配特定保障功能的各类附加险。此款产品在保险责任上主要突出四大功能:增加投保人豁免,增加重疾种类,增加轻症重疾,增加白血病120%给付,全面呵护少儿健康。

  提供投保人豁免保险费的保障,是此款产品最大亮点。在保险责任期间,如果投保人因发生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保单前十年未交保费,保障责任不受任何影响。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主要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和关爱,可以保证父母对孩子的爱一直延续到孩子成年。

  此保险同时还提供42种重大疾病、10种轻症重疾保障以及白血病120%给付,帮助少儿客户全面抵御疾病风险。其中42种重大疾病,在少儿18周岁之前和之后种类不一,18周岁前提供的42类重疾保障主要涵盖少年儿童易罹患的一些重疾,待被保人18周岁后,所保障的42类重疾将自动变更为成年人更易罹患的病种,重疾保障责任的转换根据被保人年龄自动完成,无需另行手续。同时该产品还提供高达10种的轻症重疾保障,包括:非危及生命的恶性病变、视力严重受损、较小面积III度烧伤等一般重大疾病保险不会承保的疾病,阳光人寿也提供20%重疾保额的保险保障。这一点能让客户患病后安心的早治疗,早康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少儿恶性肿瘤发病之首的白血病,“金娃娃”还提供最高120%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

  除了以上保障方面的优势之外,“金娃娃”还具备良好的收益性。作为一款万能险,“金娃娃”延续阳光独有的稳健型和进取型双账户,让客户充分享受到高额的结算利率,结算利率优于普通万能险。账户里的资金复利计息,随时领取,使孩子在享有高额保障的同时,也为其教育、创业、婚嫁等不同阶段的需求提供一笔丰厚的资金。

  据阳光人寿相关产品研发人员透露,少儿保险一直是广大家长们热衷的首选产品,但因保险专业性太强,很多家长在投保前对它并没有一个透彻的理解。据介绍,少儿保险按功能可分四类:意外伤害保险、健康医疗保险、教育储蓄保险和投资理财保险,主要用于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需的教育、创业、婚嫁等费用,以及应付孩子可能面临的疾病、伤残、死亡等风险。目前在市场上在售的少儿类保险产品虽然种类较多,但大都功能较为单一,有的产品侧重孩子的教育金,但保障功能不强且缴费较高,有的产品侧重少儿重疾及意外保障,但收益性较差。“金娃娃”的问世,将保障与理财功能有机结合,为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

  投保示例:

  金娃娃,男,0岁,选择期交保费每年1万元,交费期10年,从保单生效至金娃娃80周岁期间,他可享受以下保障利益:一、教育基金:18岁至21岁每年领取2.5万元,共计领取 10 万元;二、投资收益:至60岁,预期账户价值达到 36.3 万元;至70岁,预期账户价值达到 49.2 万元;至80岁,预期账户价值达到 59.6 万元。三、多重保障:人身保险金 10 万元、42种重大疾病保障金(疾病种类18岁之后自动转换为成人重疾 ) 10 万元、 10种轻症重疾保障金 2 万元、白血病特殊给付保障金 12 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