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新品

“延迟退休”催熟商业养老 及早储备养老金更轻松

2013年12月09日 16:14作者:来源:大众网

针对养老金的问题,中荷人寿推出“遇见未来”养老年金保险,作为养老保险的有益补充,受到业内、专家的广泛关注。

  2012年7月1日,中国人口老龄化战略研讨会指出:“我国应逐步延长退休年龄,建议到2045年不论男女,退休年龄均为65岁。”目前看来,延迟退休年龄是大势所趋,养老金缺口问题也是不争的事实。“如何养老?”这个问题再次站到社会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针对养老金的问题,中荷人寿推出“遇见未来”养老年金保险,作为养老保险的有益补充,受到业内、专家的广泛关注。

  完善养老保障 商业养老保险受关注

  在正视养老问题的同时,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正如大多数专家推荐的:完善的养老保障=30%社会养老保险+30%企业年金+40%商业养老保险,商业养老险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块儿。目前来看,仅仅依靠社会养老保险来解决养老问题,还有很大的难度。而商业养老产品的发展则是顺应时代需求,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解决“养老金”问题。

  直面养老问题 中荷人寿完美解决方案

  现在很多人都在考虑:如何在“退休年龄延后”的大趋势下,保证退休生活质量并且提前领取养老金?中荷人寿的“遇见未来”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就是针对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一款商业险产品。“让人们真正在退休后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悠闲的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旅游、高品质的医疗和保健以及安享天伦之乐,就是这款产品的目标。”中荷人寿表示。

  为了对中荷人寿“遇见未来”养老保险进行详细了解,记者采访到刚刚选购了该款保险的王先生。王先生表示:“考虑到通胀、社保的不足以及将要实施的延迟退休的政策,感觉不买点商业险补充,确实没有安全感。”王先生今年35岁,在某国企任职,他购买的中荷人寿“遇见未来”C款,年缴保费13972元,缴费期为15年。“其实每年1万多的费用,对现在大多数家庭过来说都是可以负担的。”王先生说这款保险可以保证他在55岁开始,每月领取1000元,保证领取20年;如果75岁之后还健在,那么可以继续领取到88岁(共计39.6万)。除了这些基本的生存养老金,王先生可以在88岁时一次性领取以复利累积的保单红利约41万元(按中档红利测算)及3万元祝寿金(总计83.6万元)。

  四大优势 中荷人寿“遇见未来”养老保险成首选

  中荷人寿“遇见未来”养老年金保险作为一款分红型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在领取年龄、按月给付、领取金额、保障时间四个方面优势突出,所以自推出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首先,在消费者最关注的领取年龄方面,中荷人寿养老年金保险提供5个年龄选择,最早从45岁就可以领取(其他为50岁、55岁、60岁、65岁),完全可以实现“提前领取养老金”的需求。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每个月给付保额的10%,从而享受退休后源源不断的养老金支持。作为社保养老金的高效补充,中荷人寿的养老保险金对提升人们退休后的生活品质无疑有着巨大的贡献。

  在领取额度方面,中荷人寿保证领取金额为20年年金、110%已缴保费两者取大。并且在保单有效期内,客户可享受保单分红,以更好的应对通货膨胀问题。作为一款含有投资性质的保险产品,“遇见未来”养老保险更容易帮助用户实现资产保值。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养老保险产品保证领取年限长,年金最高客领取至88周岁,并在在合同期满的时候,还可以领取相当于3倍保险金额的满期金。

  可见,随着国内退休政策的改革及养老难问题的涌现,商业养老险的增益补充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好的选择。为了保证老年生活的质量,专家建议消费者可以选购市面上成熟的商业养老险,及早储备,补充社保,做好对未来的投资决策。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