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人寿隆重推出美怡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2014-07-25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目前很多重疾险除了提供对28-32种重大疾病的赔付,还增加了10种轻疾病的保障,让一些尚未达到重疾标准的疾病也可以享受到保险保障作用。

  全面保障 呵护一生   

  目前很多重疾险除了提供28-32种重大疾病的赔付增加了10种疾病的保障,让一些尚未达到重疾标准的疾病也可以享受到保险保障作用 

  在此基础上,国泰人寿推出【美怡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进步扩大保障范围,将42种疾病赔付增加到50种,而价格和原来几乎持平。 

  除了50种常见重大/轻级别疾病的保障,【美怡人生】还提供恶性肿瘤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初次罹患约定的恶性肿瘤,按照合同给付赔偿金,且不会降低其他项目的赔偿金额。 

  除上述保险责任以外【美怡人生】还提供长期老年护理保险金、生命末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也就是说不管被保险人是否罹患约定的疾病、肿瘤,是否需要老年护理、是否满足生命末期保险金领取条件,都能得到约定的理赔金,且金额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大于付出的保费 

  举例来说,张先生今年30岁,自己将来的健康着想选择了【美怡人生】20万保额,所得到的保障如下: 

  项目 

  说明 

  投保年龄 

  30天-55岁 

  保险期间 

  至终身 

  10年期保费 

  11.8万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种 20万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种 4万 

  恶性肿瘤保险金 

  10 

  老年护理保险金 

  20万 

  身故保险金 

  最高20万 

  如果拥有一份重疾险,在罹患重大疾病后,高额的理赔金不仅可以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也可以避免被保险人的家庭在经济上陷入困境尤其对老人来说,【美怡人生】的疾病保障期间覆盖到整个老年时间,且60岁之后达到老年护理状态可以获得护理保险金,不但减轻子女负担,更让老年生活有尊严、有质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怡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的共计50种疾病基本都在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范围之外,也就是说,即使某些民众已经拥有社会医疗保障,也不至于重复购买保险,反而将保障范围及保障力度都进一步扩大。 

  目前国泰人寿正在举行公司十周年庆活动,只要购买美怡人生保额满20万并选择20年交费,即可减免一期保费,得到更大的惠。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