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隆重上市

2014-12-26 18: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日前,阳光人寿隆重推出了一款全方位的保障计划——“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该产品计划在原经典万能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有主附两个万能账户,最大程度地发挥保障和理财两大功能,充分满足客户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的双重需求。

  日前,阳光人寿隆重推出了一款全方位的保障计划——“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该产品计划在原经典万能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有主附两个万能账户,最大程度地发挥保障和理财两大功能,充分满足客户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的双重需求。

  自保险业“新国十条”公布以来,保险业的改革步伐进一步加快和深入。保险在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正逐渐成为客户提高保障水平的重要渠道,成为风险和财富管理的重要手段。据阳光人寿有关专家介绍,“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不仅提供丰富的保障功能,同时还兼具灵活的投资理财功能,是新形势下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型产品。

  据介绍,“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由主险“金祥裕两全保险(万能型)”和“附加金账户”、“附加成人万能重大疾病保险”组成,除此之外客户还可根据需求附加医疗、意外等多种附加险。其中,主险万能账户为保障账户,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增加各种保障,所有保障成本从主险扣除;附加险账户为理财账户,让客户的钱享受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的复利计息,并可以按需领取和灵活追加,以及享有年金转换权,满足养老需求,还能在关键时刻对保障账户提供支持。

  “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可以真正做到保障账户、理财账户分离,一张保单即可解决人生健康、医疗、意外、养老、理财五大问题,是阳光人寿产品设计的集大成之作。该产品计划具有以下特点:

  健康生活 贴心呵护

  “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特别针对客户的健康需求,提供10种轻症重疾保障和42种重大疾病保障,合理、充足、贴心的健康保障助客户尽享无忧人生。

  全面保障  关怀倍增

  “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可以提供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医疗、住院费用等保障,账户内扣费,保费更便宜,以少量的保费投入获得高额的保障,尽显保险真谛。

  收益保底 投资灵活

  该产品计划为客户的个人账户提供最低2.5%的保证利率,给投资加上了一把安全锁;同时结算利率上不封顶,尽显公司发展带来的财富增值。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规划和需求,申请部分领取或追加保费,使客户的投资理财更加灵活自如。

  除此之外,只要客户按时交纳保费,自第4保单年度起,阳光人寿将发放持续缴费奖励,且奖励会自动进入客户的个人账户复利计息,体现阳光关爱。

  投保案例

  艾先生,30周岁 ,选择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每年缴费1万元,共缴10年。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艾先生选择了较为全面的保障方案,包含身价保障20万、重疾保障10万、轻症保障2万、意外保障10万、意外医疗1万、住院医疗5份、住院津贴5份。艾先生在享有全面保障的同时,理财账户不断稳健增值,按中档利益演示计算,他60周岁时账户价值19.4万,70岁时26.7万,80岁时35.8万,可按需随时领取,或转换成年金,安享老年品质人生。

  一份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全方位涵盖了艾先生的保障与理财需求,金色人生,吉祥富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