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重新定义情人节

2015-02-13 08: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阳光保险在2015年情人节来临之际,特别推出了“一家亲”的概念,这一概念将情人节的主角扩大到父母、家人,只要是我们爱的人,都是情人节的主角。

  2月14日情人节已经进入倒计时,2015年阳光保险给了情人节新的定义:阳光的情人节主角不只有她,情人节礼物也该多样化,不能只送巧克力和鲜花。

  一家才是亲 情人不仅只有她

  阳光保险在2015年情人节来临之际,特别推出了“一家亲”的概念,这一概念将情人节的主角扩大到父母、家人,只要是我们爱的人,都是情人节的主角。

  “爱她就要让她知道”,这里的她可不只是女朋友。针对情人节和春节距离近、出游次数增加的特点,阳光保险专门推出了“一家亲假日游”保障,只要一人在出游前投保,爱人、子女、父母,爱人的父母都可以在过节期间增添保障,不管是飞机、火车、意外、房屋、家庭财产、行李丢失统统都包含在保障范围内,特别涵盖了全年的节假日,甚至是年休假。

  保险成了情人节新宠儿

  近期一款叫“阳光情人节:索吻大行动”的活动在微信圈里传播着。“情人节好像就是未婚人的节日,其实就是找个节日让自己爱的人快乐。索吻大行动挺有意思,上传自己的照片让人们给你送吻,还能抽澳洲游、iphone6、春节往返机票,每天都可以抽奖。我抽了6天就抽了个澳洲游,简直太幸运了。我直接用红包打折买了“一家亲假日游”让一家人能放心的享受节日快乐,后顾无忧。同时我请了四天年假,把情人节和春节连到了一起,准备在情人节那天和老婆、女儿一起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澳洲游。”一位参与了阳光保险红包和情人节活动的张先生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春节、情人节过年计划。

  保险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紧密,通过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逐渐摆脱了原来传统、生硬的面孔,变得越来越有趣、越来越实惠。阳光保险情人节“索吻大行动”用十足的诚意和趣味性为大众带来了浓浓的爱意,也让大家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