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贷通”升级保单贷款功能体验

2015-03-25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即将离京出国处理生意的孙女士很烦恼,公司目前急需一笔资金流转,可现在自己手头紧,况且马上就要出国,怎么办?她的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告诉孙女士可以通过保单贷款解决她的资金问题。

  即将离京出国处理生意的孙女士很烦恼,公司目前急需一笔资金流转,可现在自己手头紧,况且马上就要出国,怎么办?她的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告诉孙女士可以通过保单贷款解决她的资金问题。随后,在太平人寿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孙女士通过一张“太平-工行”联名卡,在北京机场的工商银行网点的自助查询缴费机上,运用该卡的“保贷通”功能,用10分钟的时间,全自助办理完成了200万元的贷款,随后一身轻松地出国,所贷款项第二天就到账了。两个月后,孙女士通过中国太平官网的网上营业厅轻轻松松进行了还款。快速、流畅、轻松的体验,让孙女士感叹:“真想不到,通过太平人寿的保单贷款,这么大金额的贷款这么快、这么方便就搞定了!”

  具有现金价值的保单除了能够提供保险保障,还可以提供贷款,相信很多消费者并不清楚这一点。保单贷款不仅具有利息低、免担保、放款快、手续简便等特点,并且丝毫不影响客户享有该保单的保障权益,因此,在遇到资金紧缺、急需周转的情况时,保单贷款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