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护航“君游宝岛”

2015-04-14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4日,太平洋保险与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针对大陆赴台旅游团体保险的完整保障。未来赴台湾旅游的大陆团队游客可投保 “君游宝岛-大陆游客赴台(团体)专项保险”, 保障大陆游客团队在赴台旅游期间的旅游意外与突发疾病等医疗费用。

  两岸开放旅游以来,大陆游客赴台团队旅游人数逐年增加,预计2015年将超过300万人次。由于目前市场上需要对赴台旅行的大陆团体游客提供更完整的保险保障,为此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首次前来大陆即与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产险开展合作,此次推出的“君游宝岛-大陆游客赴台(团体)专项保险”,为每位跟团赴台旅游的大陆游客提供充足的旅游意外险,更增加了海外突发疾病医疗保险与台湾地区现场医疗费用赔付等尊贵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