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之王”驶入烟台,太平洋产险全程保驾护航

2015-04-14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6日,三辆斯坦尼亚G440重卡在烟台市举行交车仪式。由烟台交运货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烟台裕顺货运服务有限公司斥资500多万元采购的享有“公路之王”美誉的瑞典原装进口的斯坦尼亚重卡首次驶入烟台物流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为其制定了全方位的保险方案,全程保驾护航。

  这三辆原装进口的大家伙是烟台目前最大、也是最豪华的重型卡车,在车界有着“公路之王”的美誉。斯坦尼亚的进场标志着烟台物流业已进入了品牌时代。交运货运销售公司是烟台市老牌重卡销售公司,年销售能力千台以上,是目前烟台汽车销售行业的领军企业。裕顺物流本次斥资500多万一次购买三辆“公路之王”将承运广州标准卡班,实现烟台至广州标准卡班30小时速达,同时也完成了该企业的物流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彰显了裕顺物流在烟台整个物流圈内的实力。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太平洋产险在当地的服务机构,烟台太平洋产险公司凭借其优异的专业服务能力,成为这批“公路之王”的保险服务公司,并为其量身定制了包括风险评估咨询服务、保险承保及理赔服务等在内的周全保险服务方案,彰显了行业领先的保险服务水平和专业实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