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微信理赔自助服务升级 理赔随身服务工具悠悠yoyo为客户解忧

2015-04-30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最关键的时间、地点实现最快速的理赔响应。近日,阳光保险微信理赔自助服务随身工具yoyo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的专属“管家式”服务,这也是该公司“互联网”和“终极客户”战略的进一步体现。

  阳光保险方面表示,yoyo此次升级包括:客户自助报案、自助查勘、理赔进度查询、资料上传补齐、理赔评价等功能。客户可以通过关注阳光保险微信号,体验理赔自助服务轻松理赔,随心而动。

  yoyo亮点服务的车险报案功能,实现了阳光保险移动官网、微信服务号“阳光保险”、支付宝钱包服务号“阳光保险”等多个移动平台的网络报案,方便快捷,只需8秒。其报案方式可以选择车牌号码或者保单号,改变了业界必须录入冗长保单号的常规方式。同时,客户只需录入一次案情,系统可自动判断交强险、商业险的归属,实现自动分配。报案过程实时获取出险时间、自动定位出险地点,省去电话等待时间,避免口音产生误会,方便异地客户定位,最快8秒即可轻松完成

  阳光保险yoyo,自助理赔轻松无忧

  1.微信自助报案,分分钟召唤查勘哥

  当客户出险时,除了平时的拨打95510进行报案,现在可以通过微信yoyo进行自助报案。客户可以登陆“阳光保险”公众号,点击右下角“阳光服务”,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自助理赔”,选择“车险报案”输入车牌号或保单号即可完成自助报案。目前,同行业自助报案都需要提供保单号,但提供保单号对客户往往会造成极大的不便利,yoyo实现了车牌号的方式进行自助报案,并且对出险时间、出险地点等信息可以微信定位系统自动带出,方便快捷。

  2.微信自助查勘,没有小哥也可以很专业

  阳光保险车主可选择“悠悠”微信客户版自助查勘,明晰的操作指引,分分钟完成事故现场资料上传,没有查勘小哥也可以很专业。

  3.理赔进度查询,省时省力省费用

  客户可以通过yoyo随时查询跟踪自己赔案的进度流程。客户可以登陆“阳光保险”信服务号,点击右下“阳光服务”,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自助理赔”会出现“理赔进度查询”的入口,输入车牌号+身份证号或保单号即查询理赔进度。不仅如此,客户还可在yoyo查询保单年度出险记录,以历史案件出险时间倒序排列,使客户对自己出险情况有明确了解。

  4.资料上传补齐,影像资料一键传

  客户可以使用授权码直接登录yoyo,相关赔案所缺单证一目了然,并可快速完成影像资料一键上传,轻松便捷。

  5.理赔评价,客户的意见阳光用心

  阳光理赔客户可以通过yoyo对查勘、赔案的时效、服务态度等进行评价并可获得神秘奖品。阳光的理赔服务人员会在每一个评价环节倾听客户声音,积极反馈,快速提升服务能力,为每一位客户用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