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微信粉丝突破300万

2015-08-03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成长足迹”业内首发

  日前,“中国太保”微信服务号关注用户突破300万人,其中绑定客户超过200万人,继续稳居寿险行业关注用户量榜首。为了进一步提升会员客户的服务体验,太平洋寿险发布送给“中国太保”绑定客户的“特别礼物”——客户俱乐部新产品“客户成长足迹”。

  作为保险业首发的兼具人文关怀和大数据应用的私人定制类产品,“客户成长足迹”基于大数据分析,以“私人定制”的个性化展现方式,向客户图文并茂地传递“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该产品以“铭记您的每一刻”为主题,向客户展示与太平洋保险共同成长的足迹:一是回顾客户与公司间历史性时刻,包括第一张保单、第一次电话接触、第一次变更信息等。二是梳理客户保险相关信息,包括寿险保单消费、保额财富、风险保障内容及家人保险保障情况。三是分享客户关注“中国太保”微信、加入客户俱乐部的时间、会员等级和积分等互动信息。

  “中国太保”作为太平洋寿险企业级移动应用布局的重要平台之一,自2013年10月上线以来,围绕保单服务、俱乐部会员服务、行销支持和社交产品四个维度开发线上服务功能达64项,打造了微回访、微贷款、护身福、粉红丝带、积点兑换、快乐果园等众多明星产品,已具备较强功能性、传播性和社交性的平台特征,关注粉丝量、绑定客户量和交互量持续快速增长,成为太平洋寿险最重要的客户服务创新渠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