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福相伴 人生赢家”

2016-11-15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发布新产品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首推万能双账户,增强其保值增值功能。 11月1日,该产品正式登陆陕西市场,开始接受预约。

  引领时代 强势来袭

  经济环境引燃保险需求

  自保险“新国十条”发布以来,商业保险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保险业却一枝独秀,逆势上扬:2010—2015年,中国保险业总资产已从5万亿元增长到12万亿元,去年年末的举牌潮更是让险企成为资本市场上的“新贵”;进入2016年,保险业势头不减,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保险行业原保费收入突破1.88万亿,同比增长37.29%。

  《中国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到2020年,全国保险保费收入争取达到4.5万亿元左右,保险深度达到5%,保险密度达到3500元/人,保险业总资产争取达到25万亿元左右。 这也意味着,在我国由保险大国向保险强国转变的历史机遇中,保险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暖阳时期。

  入股广发银行引导金融一体化

  借行业大势东风,作为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人寿也不断有“大动作”。7月,中国人寿投资广发银行股权项目,持有广发银行的股份从20%增至43.686%,成为广发银行最大单一股东。中国人寿金融集团开疆扩土,力争“在主业务板块与广发银行形成协同效应, 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多样性的金融服务。 ”这也意味着中国人寿在构建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道路上又迈出关键一步。

  2016年,中国人寿整体情况继续向好, 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产品设计。经过精心准备,11月强势推出优先配置权保险产品———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率先为客户送上稳健理财、安心养老的好选择。

  鑫福相伴 人生赢家

  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由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铂金版)、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钻石版)组合而成,实现一个产品双账管理,将保障功能与资金保值增值功能完美嫁接,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好产品。

  “首先来说,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预定利率高达3.5%,本身就极具诚意,从产品设计的源头上将更多利益回馈客户。 ”中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解释称,保险公司开发的预定利率或最低保证利率高于3%的人身保险产品、预定利率高于3.45%的普通型年金保险产品,需报送中国保监会审批,“因为对相关审批条件要求严格,行业里经过审批的同类产品本身就极少,因此该预定利率也是这个组合计划的‘杀手锏’之一。”换言之,公司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将更多的收益锁定给客户,极大的保障了客户的利益,这也进一步显示了中国人寿作为国有央企实力担当回馈客户的诚意。

  必须特别说明的是,此次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万能双账户的上市,是中国人寿对万能账户产品体系的创新和升级。万能账户由原来的单一账户升级为两个账户,即累积账户(铂金版鑫账户)和追加账户(钻石版鑫账户)。 铂金版鑫账户封闭投资于国家一级项目,保收益;钻石版鑫账户可根据客户闲散资金情况开放运作,保灵活。“双账户设计,一张保单,两个账户,下有保底,上不封顶,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最大程度的提升客户收益。”

  高预定利率和万能双账户的设定,使得这一组合计划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的理财需求, 不论是养老、理财、子女教育还是财富传承,都是上上之选。为了让更多客户享受到该款产品,中国人寿为这款产品设置了非常宽的投保范围,出生28天至70周岁人群都可以投保。

  传奇臻品 亮点纷呈

  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具有以下六大亮点:

  ●赢得快:即交即领快得福。保单生效后10日,可立即领取首期保费的20%。

  ●赢得稳:固定领取稳得福。关爱金领取年龄前, 每年领取保额的20%,一直到本金返还之前。

  ●赢得早:保费返还早得福。消费者投保时可选择12种本金返还时点,最快10或15年,最早30岁可返还所缴全部保险费。

  ●赢得多:额外收益多得福。本金返还后,每年还能领取保额的3%直至88岁。

  ●赢得久:随鑫账户久得福。双账增值,所有返还金自动进入鑫账户日计息月复利, 使收益累积成长,助力财富二次增值。

  ●赢得安:关爱长久安得福。关爱金领取前身故, 返还所交保费与现价最大者;关爱金领取后身故,若因意外,给付保费;若因疾病,给付现价。

  财有所积———财富保全传承

  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长期安全稳定的收益能助力资产的保值增值,万能双账户的月复利又可以让富裕阶层借力实现资产倍增。投保人对万能双账户资金具有绝对支配权, 名下所有保单收益和账户资金,可由投保人掌握并支配,避免了资产传承可能存在的隐忧。

  以30周岁成功男士高先生选择5年缴费为例:

  每年缴费10万,连交5年,选择60岁返本正式退休,从第一年缴费合同生效后, 立即可领取20000元生存保险金, 第二年至59周岁每年可领取10192元生存保险金,60周岁返还关爱金(累计所交保费)500000元。自61周—88周均可每年领取养老金1528.8元。高先生自愿选择将60周岁及以前生存金自动放入铂金版鑫账户累计生息至61周岁预计本利和可获得125.3万(中等预计),如累计至70周岁189.5万(中等预计),如累计至80周岁298.9万(中等预计)。

  不仅如此,高先生还可以获赠一个钻石版鑫账户,除未领取的生存金放在鑫账户累计生息外,还可以额外再追加50万存入鑫账户享受国寿投资收益。

  幼有所护———教育金充足

  为孩子购买理财险的主要目的是准备充足的教育金。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提供了高额生存返还,从首年返还所交保费的20%到从次年开始直至关爱金领取日前的保额20%的生存保险金,再到最快10或15年返还的关爱金都将自动进入累积账户,同时还可将闲散资金注入追加账户。当孩子在上大学等需要资金的时候,万能双账户已经储备了一定的金额可供支配。

  以0岁男孩为例:

  一年缴费10万元,连交5年,即交即领20000元后,从1周岁开始以后每年可领取12344元当做孩子每年的成长金和教育金,如果平时不领取,直接将返还生存金自动转存至铂金版鑫账户,至18周岁预计累计可返还36.7万(中等预计),或直至等到25周岁再领取,预计可累计返还60.6万(中等预计)作为孩子的创业金或婚嫁金。

  老有所依———晚年经济保障

  消费者为筹备养老金给自己购买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时,每年的生存保险金与追加的闲散资金分别进入累积账户与追加账户,随着长期的月复利,轻轻松松为自己准备了充足的养老金。 同时,最快10或15年便可返还的本金能够直接进入万能账户,让保单收益更加可观。 万能双账户收益到终身, 持续累积增值,为老年人实现经济独立的幸福晚年生活提供保障。

  据悉,中国人寿新老客户购买国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在2017年一季度生效,达到一定条件可申请中国人寿养老养生社区入住资格。中国人寿通过与市场最优资源进行对接,为客户提供最适宜的产品和服务,打造“金融+实体”、“保险+服务”的大健康、大养老产业价值链。 其打造的“国寿嘉园”系列养老社区,采取候鸟式养老, 给VIP客户度假式的养老体验。 真正意义上将理财与保障、健康与养老相结合,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持续建立基于满足客户健康养老需求的综合服务体系。 O19

  如需了解产品详细信息,可向中国人寿业务代表咨询或拨打95519客服电话。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