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隆重上市

2017-10-13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2日,泰康人寿召开“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

  针对养老问题“幸福世嘉”横空出世

  《2016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底,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接近2.4亿人,占总人口的16.7%。在人口老龄化和人口寿命延长的背景之下,人们对于未来养老资金的规划愈发迫切。高净值人群对养老资金的储备则更为重视,据《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显示,保险产品和医养类服务已经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解决需求的重要手段之一。

  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横空出世。

  一生关怀 两笔资金  三项功能  四大亮点

  “泰康幸福世嘉”契合客户养老规划、资产传承、财富增值的人生规划,更好地体现了保险的本质功能和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现金流和相应风险保障。

  “幸福世嘉”具有年金给付久、红利可分享、万能双增值、身故有保障四大亮点,让客户拥有与一生等长的现金流。

  四大亮点

  1、年金给付久(年年领、保证领、一次领)

  2、红利可分享(每年可享受现金分红)

  3、万能双增值(复利增值、持续奖金)

  4、身故有保障(万能账户身故给付)

  除此之外,“幸福世嘉”还可以对接高端养老社区和高端医疗服务,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解决养老资金之困,致敬幸福人生。

  众多银行力荐新产品“幸福世嘉”

  “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上,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黄新平、经济学家曹远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等总行领导在泰康之家北京燕园及全国64家分会场参加活动。

  在发布会上,泰康人寿银保事业部副总经理蒋昌柱做新产品上市发布报告。原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先生以“中国经济进入新阶段”为主题,解析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趋势。两位燕园居民之声,他们向在座的与会人员分享了因提前做好养老规划给自己老年生活带来的便捷和精彩。

  依托泰康 “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战略,“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将开创泰康银行保险新纪元,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