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选保障,孝亲宝一诺千金

2017-10-31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张偶然想起的保单,换来一次让自己感动的理赔服务,近期,德华安顾人寿孝亲宝客户向公司寄来感谢信,肯定了孝亲宝产品与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一诺千金。10月25日,德华安顾人寿孝亲宝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正式在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上线销售。重阳节临近之际,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为父母购买一份保障的今天,这也为他们提供了新的选择。

  “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动人故事,也没有曲折复杂的情节,但朴实的语言、耐心的态度、专业的服务对于我这个不幸的患者是极大的安慰!”回忆起自己在德华安顾人寿理赔经历,汲女士颇为感慨。2017年初,她在医院体检时发现自己出现了左肾占位的症状,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为肾癌,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她内心备受打击。

  确诊2个多月后,汲女士偶然想起自己曾在2016年初通过互联网平台购买了德华安顾人寿孝亲宝产品,就向该公司报案申请了理赔。

  接到汲女士报案后,德华安顾人寿运营部工作人员立即给她拨打了慰问电话,向其了解出险情况,并密切沟通,耐心指导她准备理赔所需要的材料。“他从不厌烦,特别是有时候我心里着急,想起什么问题不考虑是否是上班时间还是休息日就把信息发给他,但他从没因为是业余时间而晚回复或不回复我,都是在最快的时间内及时和我沟通,使我受伤的心灵得到了极大的安慰,让我非常感动。”汲女士说,准备理赔材料期间,德华安顾人寿工作人员还多次主动和她联系,详细讲解保险责任,解答理赔问题。收到汲女士理赔材料后,德华安顾人寿也快速处理,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了保险金10万元。

  “人们都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我其实当时也是对此说法心有余悸的,但没想到贵公司不但很快核实理赔了我的案子,我也能为遇到贵公司培养出辛同志这么专业负责,服务耐心、包容的工作人员而感到幸福和荣幸!”汲女士在信中说道。

   

  (因信中涉及客户隐私,仅截取主要内容)

  “在理赔方面,德华安顾人寿一贯秉承‘透明、便捷、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理念”,德华安顾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已推出多渠道便捷报案、报案后2小时反馈、快速理赔通道、理赔全程透明、迟延补偿利息、差一补二、VIP绿色通道、突发事故预付赔款等共八项措施,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温馨、诚信的理赔体验。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德华安顾人寿孝亲宝产品登陆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上线销售,也是希望给平时不能时时陪在父母身边、想为父母献上一份实实在在保障的年轻人,提供更多便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