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鼓励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2020-02-24 13:08:15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客户无法出行或认为到职场办理业务存在风险,也不接受公司服务人员上门办理,导致犹豫期撤销业务积压情况逐步加重。为确保客户利益,积极化解积压业务并减少各机构复工后临柜客户聚集风险,针对疫情控制期间客户无法办理犹豫期撤销业务的情况,富德生命现推出一款以客户服务为主的APP产品---“E动生命”,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
  目前E动生命共提供18项保全服务,可操作10项保全变更项目。其中包括退保、复效、保单贷款、保单还款、追加保费、账户部分领取、职业变更、受益人变更、犹豫期撤销、联系方式变更、续期缴费方式变更、身份证有效期变更、保单挂失及解除、新增附加险、生存保险金领取、收付款方式调整、客户基本信息补充、投资账户转换。
  范女士于2020年2月8日通过手机购买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保险产品,由于特殊原因客户想要办理犹豫期撤销业务,我们立即联系客户告知可以通过手机E动生命APP自助办理犹豫期撤销业务,并且告知客户我们手机还能服务的客户项目,告知客户有问题能够随时咨询我们及时处理,范女士对我公司拥有如此方便的线上服务感叹不已。
  一路风雨,一路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将全力以赴,将更好的服务态度、更优质的服务继续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