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富规划师谈保险之三:再牛的将来,都来自现在的智慧选择!

2014-01-07 14:3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013年,恒大这个名字在中国火得一塌糊涂。让我们来做个假设,假如恒大与巴西球队有一场激烈的比拼,上半场踢成大比分3:0;那么在下半场恒大教练该如何安排战略呢?

  2013年,恒大这个名字在中国火得一塌糊涂。让我们来做个假设,假如恒大与巴西球队有一场激烈的比拼,上半场踢成大比分3:0;那么在下半场恒大教练该如何安排战略呢?

  A 继续乘胜追击,赢更多球 B 全线防守,保护胜利果实 C随便,看情况

  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冷静防守,保住胜利果实。在足球赛场上,很多人都能做出理性选择;但在生活的赛场上,却不尽然。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教授在一次演讲中曾描述过他的上海李姓学生的真实故事。李老板成功创业,事业有成,一度身价达8000万元。2012年国庆期间,他见白银的国际走势良好,选择将全部身家投了进去。曾有资深金融人士劝他留下其中的1000万元用作防御型的投资,李老板不以为然。不幸的是,10月26日这天,白银价格严重下挫,李老板不仅输掉了8000万元本金,还负债7000万元。从此只得浪迹天涯,和老婆、孩子过着穷困潦倒的生活。

  理财有如一场足球比赛,最重要的是有谋略规划,并拥有战术选择的智慧,攻守兼备才能锁定财富。在防御型投资领域当中,保险对于企业家们有着其它金融工具难以替代的作用。因为保险具有财产保全、财富传承、转嫁个人的人身风险、维持高品质生活等功用,尤其是理财型、长期储蓄型的产品。华人首富李嘉诚就深谙此道,他一旦赚了很多钱,就会用其中的一定比例进行防御型投资,而保险是其中的方式之一。他曾有一句几乎家喻户晓的名言:“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拥有很多财富。其实,真正属于我个人的财富是给自己和家人买了足够的保险。”

  新华保险2014年隆重推出的“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以下简称“福享一生”)就是这样一款功能性产品组合,其包含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主险,以及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作为附加险。若李老板一次性用1000万元购买了“福享一生”,这种安排能为他带来如下三大价值:

  价值一: 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可领取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直到终身,拥有长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

  价值二:灵活现金流。没有谁能保证每次投资都成功。当李老板于10月26日投资失败,该产品可提供保单现金价值95%的保单贷款(假设李老板10月1日购买该保险计划)供他东山再起,同时保单继续有效,收益部分仍然持续。

  价值三:家庭资产传承。该产品附加的万能险账户具有灵活领取的功能,可以规划孩子的教育金、创业金和婚嫁金。

  再牛的将来,都来自现在的智慧选择。每一个企业家成功的现在,都源于过去智慧的选择和努力;而通向未来的美好之途,需要给力的财富规划和支持!

  Tips:“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在《晶报》“2013年度晶报百万读者金融业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值得期待高端保险产品奖”。

  注: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如果想进一步了解上述保险产品的具体内容,可详询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或登录新华保险官网 www.newchinalife.com ,查询上述保险产品的条款、产品说明书等。具体权利义务以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