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生命人寿首款复合型教育理财保险计划上市

一份鑫希望 一个大未来

    炎炎夏日,正是孩子们放暑假的时候。孩提时代总是能给人留下美好的记忆,而当我们成为家长的时候,是否也想着自己的孩子有一个精彩的大未来呢?并且,是否已经为这个“大未来”准备好了足够的资金储备呢?
  生命人寿洞察人民群众的关键保险需求,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和开发,隆重推出专为中国青少年设计的“鑫希望少而成长综合保障计划”。这是一款陪孩子一起 “赢向未来”的保险,30天—12周岁的孩子,家长均可为其投保,可一次性缴费也可以按年缴,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鑫希望少而成长综合保障计划到孩子25周岁满期,也可以选择在22周岁时提前满期。
  鑫希望是一款教育、保障、理财三位一体的保险产品,其多样的保险功能、丰富的内涵价值及高性价比都决定了其成为中国家庭考虑通过保险解决孩子教育、保障问题时的首选。
    一、教育基金,助力成才
  孩子的在成长过程中,做父母的都希望能够提供给他们最好的教育。“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已经成为了天下父母的共识!可是,如今的教育费用这么高,很多家庭是勒紧裤腰带办教育!鑫希望,早早为孩子建立教育基金,从高中到大学,不用父母再操心!
    二、重疾保障,更多关爱
  随着生活环境的恶化、各种食品乃至药品安全事故的不断发生,我们的生活早已不再健康!少年儿童处于成长发育过程中,免疫力和抵抗力有待加强,各种重大疾病不断威胁。鑫希望,为天下孩子抵御重疾、储备健康!
     三、提前满期,保单借贷
  孩子大学毕业之后面临着就业与创业的选择。如果决定创业,那也需要一笔不菲的启动资金。鑫希望可在孩子22周岁的时候选择提前满期,领取88%保额的提前满期金,为人生的成功再助一臂之力!
    四、权益转换,分红理财
  人生的各个阶段需要不同的保障。鑫希望合同满期时可将满期保险金作为保险费,以本合同被保险人作为被保险人,购买本公司当时有效的其他寿险产品,被保险人无需体检。
    五、保费豁免,人性关怀
  人生面临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但父母对孩子的爱却是永恒的。万一自己遭遇不幸,对孩子的爱还能有效延续吗?鑫希望具备的保费豁免功能,让父母对孩子的爱没有缺憾!
  孩子健康长大不容易,成才直到成功更不容易,在成长过程中,孩子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从教育到健康,从创业到成功等等。鑫希望少而成长综合保障计划综合考虑各种风险,提供全面保障,为中国家庭解决子女教育问题提供了一站式方案。

  一份鑫希望,一个大未来,生命人寿愿与天下父母携手,呵护孩子成长!

吴毅斐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