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新年开门红 服务是先锋

--莱芜嘉禾以微笑服务树嘉禾品牌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所有走进莱芜嘉禾客服大厅的客户,都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清丽可人的员工,漂亮整齐的服装,开心的笑容,贴心的问候,无不给人一种专业、温馨、舒心的感觉。从细微处体现出莱芜嘉禾良好的服务意识,全力打造嘉禾服务品牌。
    为进一步树立公司“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客服理念,全面提升莱芜嘉禾的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最受客户信赖的保险公司”,以服务促进产品销售,以服务促进新年度业绩提升,莱芜嘉禾在新年伊始就在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空余时间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职场礼仪和专业化服务理论知识,在全体员工中启动微笑服务,实行“首问负责制”。同时,为确保高水平服务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公司还同时启动了“月度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制定出操作性较强的奖惩条例以及评选办法等长效机制。以上活动的实施,有效激发了公司员工的服务工作热情以及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使公司客户、准客户和社会公众更加信赖嘉禾人寿,公司的品牌建设和业务发展得到全方位推动。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