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山东嘉禾银保部举办2010年全省首期新人班

 

 

    1月19日至21日,嘉禾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部在开门红首月举办了2010年全省首期新人培训班。来自全省19位银保新伙伴,带着自己的梦想,带着机构负责人的嘱托,带着分公司领导的期望,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式新人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培养新人的基本从业能力,使其快速掌握银行保险的未来发展趋势、工作内容、销售技能及山东银保的发展规划,进而规划自身职业生涯发展,快速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体现工作绩效、达成工作要求、提高自身收入,同时使全省的新人培训统一。
    三天的培训时间,有基础理论认知的课程、有技能提升的课程、有树立自信心的课程,另外还有山东分公司银保部自创的《银保成功销售七步曲之疯狂话术篇》,19位参训新人均顺利通过了分公司的严格通关。
    首期新人班结束后,分公司将追踪19位新人一个月的业绩情况并为这批新人专门做竞赛方案,希望他们今后的发展能像分公司开门红一样取得骄人的成绩。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