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一个工作日理赔结案,八万理赔款送去慰籍

—长城保险高效理赔彰显关爱

    佳节临近,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济宁市李女士却遭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生活无望的悲惨境遇。就在危难之时,长城保险及时送来了8万元身故理赔金,而这次理赔,仅用了1天时间,快速的理赔为客户家庭送上冬日温情,重新燃起的生活的希望。
    2010年1月31日中午时分,长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紧急报案,家住金乡县城的客户李某的小儿子突然去世。李某的小儿子今年20岁,从2006年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家待业。当天,李某如常一大早出门卖咸菜,谁料儿子的“早点回来,妈妈”竟成永别之言。李某中午1点钟回家,叫儿子一起吃饭,却没有响应,撞开儿子房间门后,发现儿子脸色发青,已没有呼吸,身体些微发凉。李某拨打了120。由于已经错过了抢救时间,李某儿子不幸身亡。
    当晚7点,悲痛欲绝的李某想起在2009年1月曾花费2528元为小儿子购买了一份长城保险爱相随年金保险附加长城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遂把事情通知了长城保险济宁中支的业务员。业务员迅速赶到李某家,拨打110电话报案,并向公司理赔人员报案。经调查,最终排除他杀,考虑李某儿子是猝死。
    任何言语安慰在这突发的重创面前都是苍白的。长城保险理赔人员迅速从实际工作着手,细致查勘现场,并指导业务员申请理赔所需要的材料以及如何准备这些材料。2月4日,客户递交了全部材料,核实案情后,长城保险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仅用1天时间就快速理赔结案。(张艳娇)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