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齐驱并进 同享辉煌

—莱芜嘉禾个险、银代双双实现开门红

    近日,莱芜嘉禾捷报频传,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奋战,截至2月1日,个险新契约累计受理标保78.1万元,计划达成率100.1%,提前8天完成分公司下达的开门红经营目标;银行代理新契约累计受理趸交324.7万元,计划达成率 174%,期交20.2万元,计划达成率101%, 超额完成元月经营目标,个险、银代双双实现 “开门红”。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韩玉斌、总经理助理王洪涛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莱芜嘉禾全体员工的工作成绩,对大家奋力拼搏、以司为家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
    良好的业绩来自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是莱芜嘉禾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坚定信心,攻难克艰,不懈努力换来的丰硕成果。据了解,为确保开门红工作的顺利进行,莱芜嘉禾提前动手,统筹规划,紧跟分公司的经营步伐,改变营销思路,加强服务意识,各业务部门呈现出一派红火繁忙的景象。个业部针对岁岁如意、万能等产品特点,制定了完备的激励方案,机构负责人韩文庚带领个险业务部围绕产说会的经营反复进行研讨,加大业务团队话术演练,积极学习产品知识,并结合“两会合一”的特色产说会营销模式,全力进行主顾积累;银保部突破重重困难,从渠道、队伍、产品、培训等方面多管齐下,制定新方案,制作合适于银行业务培训机制,全力冲刺业务。在年末召开的业务启动会上韩文庚强调,越是困难多、挑战大的时候,越要有迎难而上,奋发进取的精神,要看清发展的大势,既要充分估计困难和风险,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感,更要充分看到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增强克难攻艰的信心和勇气。大家要在新的一年里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每天都抓好业务发展和风险管理的各个环节,以确保经营目标的实现。
    为坚决完成任务,在分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韩文庚号召各部门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以集体的智慧冲刺业务。一个月来韩文庚只回家一次,天天陪访客户,狠抓主管培训,带领团队拼杀在一线,并亲自讲解产说会、培训课近30场;银保负责人亓会新带病坚持工作,带领团队下网点、跑银行,在确保公司在渠道维护保持良好氛围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银保合作新模式,加强对客户经理依法合规经营的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在优异成绩面前,莱芜嘉禾全体将士并没有自得自满,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而是把已经取得成绩当作一个新的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在下一阶段,莱芜嘉禾将坚定不移地按照分公司的要求,全力做好产品的强势推动工作,继续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在大力推广新产品辅助工具的前提下,加强对销售人员的培训,以强化他们对新产品的理解,增强他们的销售信心,提升他们的销售技能,确保开门红计划超额达成。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