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山东人保寿险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为全面总结一季度发展中与全国先进省份的差距,梳理经营短板,细化完善发展措施, 4月1日,山东省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进一步强化“崇尚荣誉、争先进位”意识,号召两级机构管理者放大发展目标,不盯计划盯市场,尽快提升保费、人力“两个规模”,全力融入市场和系统快速发展大势。
    会上,省公司销售部门分渠道分析了一季度的经营情况,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梳理了渠道合规的管理风险,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综合部站在合规经营角度对近期总、省公司及监管部门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导,对新《保险法》中有关法律责任重点章节进行了重温,并针对机构建设、干部任职、印章管理、宣传管理、内部审计等管理环节发布了风险提示;计划财务部围绕通报了全国系统的发展成果,并针对费用管控和绩效考核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细化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分销售渠道集中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纠正经营思路和发展意识上的偏差。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者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经营团队能力、公司经营能力“三种能力”,认清形势、强化信心、加快发展,积极组织部署,科学实施步骤,本着“先做大、力求强、效果好”的实践原则,“大市地要做大,经济强县要做强,系统竞赛不落后”的工作步骤,始终坚持渠道增员、会议经营、机制管理、防范风险的日常化,通过实施分类支持、差异经营、竞赛进位、不看计划看市场四项推动策略,进一步提升销售能力,为全年目标早日达成夯实发展根基。
    省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销售部门负责人共计91人参加了会议。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