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山东嘉禾人寿银保部加强内勤队伍建设

——山东嘉禾举办银保内勤管理干部经营会

    为总结一季度各项工作并更好的部署二季度的各项经营方针政策,4月2日至3日,嘉禾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部召集全省银保负责人和内勤在济南新东方酒店召开了一季度内勤管理干部经营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涛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一季度开门红业务竞赛中,山东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完成保费12121.9万元,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了总公司下达的“开门红”业务计划,其中趸缴保费完成10737.7万元,位列全系统第三位,期缴保费完成1384.2万元,位列全系统第二位。在分公司组织的关于提高人均产能的“202工程”活动中取得单月78人达成的业绩,取得了自执行“202工程”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一季度新人培训也实现了系统化运作与追踪,真正帮助机构扶持新人更加茁壮的成长。 
    会上,各机构银保负责人汇报了各机构一季度相关工作,然后分公司银保部做了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部署,之后,大家共同就续期管理和三个经营问题做了详细研讨。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涛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再次对银保一季度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同时就二季度重点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各机构配合分公司银保部打好全省一盘棋,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四月份的第一周,山东分公司银保部开局完美,目前趸缴、期缴保费均排名全国第一,四月份山东分公司银保将士将继续奋力拼搏,争取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最后。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