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温馨嘉禾 点滴做起

——莱芜嘉禾认真组织学习《5S管理制度》

    近日,莱芜嘉禾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对公司新出台的《5S管理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为进一步强化管理制度,提高执行能力,弘扬嘉禾文化,营造高效有序的管理能力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由莱芜机构负责人韩文庚结合莱芜嘉禾工作现状提议并起草的《5S管理制度》自下发以来,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一方面立即下发学习通知,在自学的基础上,安排专人授课学习,并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部门员工全面学习,对5S(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有更全面的认识。为确保学习效果,在闭卷考试检验的基础上,还出台了考核目标,制定了奖罚制度,并充分发挥大家的集体智慧,鼓励员工提出管理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同时还要求大家对照公司制度,查找制度体系的漏洞和不足,进而修改、完善本公司各项制度。
    通过培训,有效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相信此制度实施以后,莱芜嘉禾在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操作习惯,职场卫生清理、整洁工作以及员工其他方面的整体素质都会有较大程度的提升与改观。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