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嘉禾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全省转正培训班

    为了帮助转正的业务伙伴清晰职涯规划、早日晋升,分公司培训部于2010年4月13日至14日在温馨舒适的济南新东方商务酒店成功举办了2010年首期转正培训班,来自济南、潍坊、淄博、东营、烟台、滨州、济宁七家中心支公司的53位学员汇聚一堂,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为办好本期培训班,分公司培训部在马心彤经理的带领下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工作。课程设置主题为2010 我相信”!正如培训班口号:“相信自己、相信明天、2010,我相信!”,全力激发学员发展意愿。同时,三条主线贯穿始终,一是清晰发展方向—晋升主任;二是技能的提升;三是良好工作习惯的养成。最后一堂目标规划,帮助大家理清思路,结合自身状况,配合即将召开的片区两会合一产说会、新人班的举办制定了明确的目标,为下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培训一方面帮助学员认识到养成良好工作习惯的重要性、提升了业务能力,另一方面使学员们更加清晰了成功晋升的重大意义,并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及团队活动强化了成功晋升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培训班的开办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及各机构的大力配合,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山东分公司将于5月份举办二期“育龙2010”准主任养成培训,进一步帮助学员夯实基础,为下一步晋升做好准备。期待53位转正参训学员齐聚“育龙2010”!请各机构就本机构参训学员结训时制定的目标行动计划进行持续追踪,齐心努力,推动更多的伙伴早日晋升!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