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山东人保寿险员工10万善款向玉树震区献爱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情系玉树,大爱无疆。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以来,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迅速行动,在随时高度关注灾情的同时,大力倡导全体员工发扬社会责任感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献爱心。日前2101名员工集中募捐的近10万元爱心款已通过总公司汇往灾区。

山东人保寿险省公司全体员工向玉树震区捐款献爱心

 

    玉树地震的发生,时刻牵动着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全省系统广大员工的心,省公司总经理室于4月22日通过音频会议专题部署全省系统赈灾募捐活动,号召广大员工立即行动,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为灾后重建献一份爱心。4月23日,省公司本部59名员工集体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短短几分钟时间捐款金额即达到6600余元,拉开了全省系统募捐活动的帷幕。随后,所辖三、四级机构员工也纷纷响应,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震救灾精神,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仅一天多时间,全省系统的2101名员工捐款已达到99519.1元,充分表达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员工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情怀。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