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嘉禾人寿威海中支快速理赔赢得赞誉

    4月28日上午,阴霾的天空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使得4月底的威海异常的清冷,然而嘉禾人寿威海中支客服大厅内却洋溢着感动与温暖的氛围。威海中支理赔人员将16000元的理赔金交到客户曲某的儿子,客户家属亲手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理赔最快”的锦旗送到了威海嘉禾工作人员的手中,激动地说:“现在仍然有很多人不信任保险,但是我和我的家人都相信保险,更相信嘉禾人寿。嘉禾人寿的理赔真是太快了,服务太好了,就算天气再坏我也要亲手把这面锦旗送过来,我代表我自己以及我的家人深深地感谢你们!”


    据了解,客户曲某于2009年7月15日投保了嘉禾人寿竹报平安险两份,年缴保费200元享有意外身故12万和意外医疗16000元的保障,7月21日承保。天有不测风云,2009年11月18日,客户在家踩凳子拿东西时,不慎从凳子上摔下来,在文登市整骨医院住院手术治疗。2010年4月12日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威海嘉禾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现场走访取证,并核实事故属实,同时向被保险人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并协助客户于2010年4月14日补全理赔申请材料, 4月16日,嘉禾人寿完成理赔流程,顺利结案,并将16000元的理赔金打入被保险人的帐户,为客户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障。

    仅用2天时间,就做出给付保险金1.6万元的决定、迅速结案,威海嘉禾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 “以服务树品牌”的经营战略,全体员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投保前有信心、投保后能放心、理赔时能安心,使嘉禾人寿一步一步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保险公司。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