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山东人保寿险启动“中国人保2010年客户节”

    5月18日,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策划,专题研究制定了《携手中国人保 共享世博亚运—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中国人保2010年客户节”活动实施方案》,将在客户节活动期间精心组织开展七项主题活动,切实做好客户节活动和公司业务发展的有机结合,与财产险、健康险公司形成合力,确保活动取得圆满实效。
    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首先确定了通过与人保财险、人保健康山东省分公司等兄弟公司的客户资源共享与服务协作,利用好2010年客户节这一沟通平台,形成合力,增强山东PICC和人保寿险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大力提升全员服务意识,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通过兄弟公司间加强交流互动,切实增强集团内部协同度、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活动总体思路和主旨。活动期间,公司将紧扣“携手中国人保,共享世博亚运”主题,组织开展七项主题服务活动――一是以环保进社区和“我印象中的家园”少儿绘画大赛为抓手的倡导“低碳生活”你我同行动;二是“欢庆世博 人保同行”客户大拜访活动;三是“瑞虎送福 福满齐鲁”客户抽奖大回馈活动;四是“我是世博小博士”少儿演讲比赛;五是“人保世博宝贝”相册征集活动;六是“全家总动员”客户联谊会;七是以“人保服务—无处不在”、“走进人保寿险”和“聘请公司服务监督员”为主要内容的“服务联动—走进人保”活动
    为确保活动质量和效果,省公司成立了总经理挂帅、其它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客户节活动领导小组,相应成立由运营部负责人担任组长的执行小组、由综合部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宣传小组,由运营部承担组织机构的日常工作。同时要求各中心支公司与辖内人保财险、人保健康市级分公司成立客户节活动联合工作组,具体负责本机构客户节相关组织领导工作。此外,省公司将在客户节期间视情组织召开现场总结会,选择典型单位的现场,以点带面,采取活动组织先进单位进行经验交流或表彰等形式,反映整个客户节开展取得的阶段性或总体成果。省公司活动领导执行小组也将视情组织对活动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