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呵护孩子,送份保险做礼物

    “六一”儿童节来临,许多家长考虑给孩子送份礼物。除了玩具、衣服,越来越多的家长看上了保险。的确,保险是很有意义的礼物,虽不能满足孩子一时的物质需求,却能呵护孩子的一生。不但为孩子提供全面体贴的呵护,还能让孩子在多年之后,看到那张发黄的投保单时,能够清楚地知道:爸爸妈妈是多么的爱他们!
    如今,少儿的健康问题和教育问题是家庭最关心问题,也是家庭最大的经济负担,所以健康医疗、教育年金类的保险成为少儿保险中必须考虑的险种。这类保险往往都是长期险,带有很强的储蓄性,大都需要家长定期缴纳保费,相当于为家庭制订了强制储蓄的时间表,这也省得家长为孩子看病、上学存钱费心。
    除兼顾这两类必需的保障外,有些家庭还对保险产品的返还功能、分红功能等有所偏爱,希望通过不同的主险、附加险组合,使各类单一产品的优势得到叠加和相互的弥补,达成预期的保障和投资等功能。根据这些需求,保险公司推出了系列保险组合规划。家长在为孩子投保保险组合规划前应仔细比较,购买适合自身需求的组合规划。

    提示
    少儿的保险基本都是父母为其缴纳保费的,所以少儿险组合中通常都要附加保费豁免险,以确保孩子的保险保障不会因父母(投保人)发生意外不能为其缴纳保费而中断。
    但是不同的附加豁免险有不同的豁免条件,提供的豁免利益也千差万别。比如有些的豁免条件是投保人身故,有些的豁免是投保人高残。长城附加保费豁免定期寿险对投保人身故或全残两种情况均可豁免,同时对所有主附险累计保费进行整单豁免,而不是只针对主险所进行的部分豁免,更全面地保障了孩子今后的教育、重疾及其他各项利益。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