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阳光保险完成“雅安地震”受伤客户第一笔预付理赔款

2013年04月21日 09:23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4月20日晚上20点左右,在距离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12个小时后,阳光人寿完成了地震受伤客户的第一笔预付理赔款。

  大众网4月21日讯 2013年4月20日晚上20点左右,在距离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12个小时后,阳光人寿完成了地震受伤客户的第一笔预付理赔款。

  据了解,接受公司理赔的杨先生和向先生同为乐山犍为县岷江陶瓷有限公司员工,当地震来临时为躲避灾害,两人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目前已初步接受医院治疗。由于两人所在单位此前在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为员工购买过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因此在发生意外后,他们向阳光人寿报案。

  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奔赴乐山犍为寻找客户,主动上门探视。晚上20点左右,阳光人寿理赔人员顺利见到受伤的杨先生和向先生,在探视客户伤情之后,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安慰,并主动向两名客户送上预付理赔款,细心指导客户下一步就医及如何办理理赔等事宜。阳光人寿的主动关爱,让惊魂未定的杨先生和向先生得到了极大的安慰。

  据悉,截至4月20日21点,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共接到4件涉及地震理赔报案,均为公司团险客户。除乐山犍为县两名客户之外,还有两名客户身在内江和邛崃。当晚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和机构工作人员也同时奔赴四川内江,上门探视客户伤情,并现场预付理赔款。

  据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运营部负责人介绍,雅安地震发生后,阳光保险集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了最高级别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下属寿险子公司积极响应,分别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方便客户及时报案,提升理赔效率,阳光保险宣布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95510为紧急救援电话,不分客户类别,24小时接报案,准备充足赔款,并部署四川产、寿险机构确认客户安全,统计损失,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理赔准备。目前,阳光保险产、寿险四川分公司已于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响应工作组并立即开展工作,凡接到客户报案,公司都将紧急处置。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