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飞常保”、“铁定保”保出行

2014-08-04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4月,泰康人寿首创全民免费航意险模式,推出有效期1年的100万保额免费航意险,为百姓提供航空安全保障。近日,泰康人寿再推有效期1年保额达50万的免费高铁意外险(限国内G、C、D开头的列车)。免费航意险“飞常保”、免费高铁险“铁定保”,可谓是一项“全民福利”。

  飞机作为一种在现代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交通工具,已成为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飞行安全对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都至关重要。然而与之相对的,是国民对于航空意外保障的严重忽视。面对这种情况,泰康作为国内大型保险公司认识到有责任向民众普及航意险知识,提升民众对保险的认知,愿意通过自身的努力,将航意险普惠大众。 

  4月,泰康人寿首创全民免费航意险模式,推出有效期1年的100万保额免费航意险,为百姓提供航空安全保障。近日,泰康人寿再推有效期1保额达50万的免费高铁意外险(限国内GCD开头的列车)。免费航意险“飞常保”、免费高铁险“铁定保”,可谓是一项“全民福利”。 

  作为一家极具互联网精神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人寿一直走在互联网保险创新的前列,致力于让保险服务更便捷、更实惠。泰康人寿通过微信、官网、短信、报刊、二维码等多种渠道和方式面向百姓赠送“飞常保”、“铁定保”。泰康以一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将互联网“免费、开放、自由”的精神引入保险领域,不仅为数以亿计的家庭提供了必不可少的经济保障,更希望唤醒整个社会对于生命安全和家庭责任的关注。 

  “飞常保”产品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只需在首次领取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即可免费获得一份有效期1年、保额1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障。在此期间内,客户若因飞机意外事故而导致身故或伤残,均可获得相应的赔偿,最高赔付100万元,其保障时间包含乘客登机、飞机滑行、飞行、着陆等过程。之后每次乘坐飞机时,只要登记航班号和出行日期,还能享受更便捷的后续服务。 

  铁定保领取简单,凡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只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即可免费获得,有效期1年。对同一被保险人,只需少许费用就可同时兼得飞常保铁定保 

  在这极具魄力的行业创新背后,是泰康人寿充足的偿付能力和健全的理赔应急机制。1996年成立以来,泰康人寿就高度重视防范金融风险,率先采用国际惯例进行信用评级,2001年获得AAA-级信用等级,意为“清偿能力非常强,风险最小”。泰康人寿建立了三位一体的风险管理体系,按规定足额提取准备金,具备充足的偿付能力。 

  充足的偿付能力为泰康人寿健全高效的理赔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2013年底,泰康人寿累计赔付案件量1043万件,理赔金额达119亿元。灾难面前,泰康人寿勇担责任,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故理赔应急预案,主动排查出险客户,建立7*24小时全国统一理赔专线95522、泰康在线官方网站(www.taikang.com)、微博、微信(taikanglife-official)全方位的报案体系,在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实施提前给付,始终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 

  免费航意险、免费高铁险的火热传播,彰显着互联网大数据颠覆现有商业模式的势不可挡;泰康人寿希望通过此举,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认识泰康,增强家庭责任感与保险意识,正如2014年中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爱无疆 责任在行”,泰康人寿“让每一次出行都有温暖的保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