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满堂,保障保平安

2014-09-26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继6月份平安寿险菏泽中支承保一单保额为280万(自驾及公共交通意外双倍)的保单后,本月平安寿险菏泽中支再次承保高额保单一张!此单险种仍为平安福,其中主险60万,重疾55万,意外高达100万,最高客户将获得260万的保障(自驾及公共交通意外双倍),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充足的保障!

  导读: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保险理念在居民生活中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考虑为家人和自己购买一份高额保障。

  高额再现:继6月份平安寿险菏泽中支承保一单保额为280万(自驾及公共交通意外双倍)的保单后,本月平安寿险菏泽中支再次承保高额保单一张!此单险种仍为平安福,其中主险60万,重疾55万,意外高达100万,最高客户将获得260万的保障(自驾及公共交通意外双倍),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充足的保障!

  承保背景:客户张某30岁,为一家商贸公司总经理,年收入40万元,认可平安品牌,同时也认同“买保险就是买保障”的保险理念,随着其个人财富的积累,对财富的保全、增值和传承的需求也越来越强,同时因工作原因客户需要出差洽谈业务,出于规避风险及对家庭的责任,其通过朋友其找到本单业务人员提出要购买一份高额保单。本单代理人为入司刚满半年的新人,但是销售技能颇佳,尤擅高额保障型产品。本单承保并非一帆风顺,因客户身体原因需免除部分医疗险责任,代理人多次上门与客户沟通、解答客户困惑最终以其专业的形象、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此同时运营督导部为客户启动“核保绿色通道”,为代理人及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协助客户收集相关资料,为客户提供p-star五星级服务体验,最终顺利承保本单平安福产品组合。

  产品简介:据悉该客户投保的平安福是平安推出的首款寿险费率市场化产品,与过去传统寿险相比,相同保费,平安福保额更高,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保障和实惠,该计划由平安福终身寿险、平安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等产品组合而成,涵盖身故、30多种重大疾病、普通意外、公共交通意外、自驾车驾乘意外、281项残疾、保费豁免,此外平安福更首创轻度重疾保障,对8种现代人高发但未达重疾赔付标准的疾病进行保障,保障更全,费率更低!值得一提的是平安福针对现代客户经常出行的特点,提供自驾车驾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的双倍赔付;同时将意外险的保障时间延长到70岁,避免了一般意外险保障期限短的问题;在意外伤残范围上,平安福进行了扩张,保障项目由7级34项拓展至10级281项,在保障范围、伤残分类等方面更全面、合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保障。此外,平安福还为投、被保人提供保险费豁免责任。

  购买温馨提示: 保额应与自身的经济条件相适应,一般为年收入的15-20倍为宜。按照山东平均年收入4万元为例,至少应拥有60万元的保障,平安福是平安保障型产品的旗舰品牌,平安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公司将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己任,践行“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天赔付”等升级服务承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