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 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起航

2017-02-28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景霞 张田夏荫

  大众网济南2月28日讯(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近日,“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有了新进展,在全省6万名太平洋寿险营销员以及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活动专项基金——“一滴水”公益基金目前第一笔338.88万元善款到位,具体捐助活动即将于近期拉开帷幕。

  “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众网、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联合主办。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16家市地中心支公司、127家区县支公司的积极响应。截至2017年2月,全体员工踊跃参与,自发奉献爱心,现筹集第一笔资金338.88万元。

  “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通过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建立起 “一滴水”专项公益基金助学工程,号召公司广大员工与爱心客户共同努力,用一点一滴的爱汇集成大爱,为“一滴水”基金注入善款资金。目前,爱心团队仍然在爱心传递中不断扩大,以企业责任和员工担当为公益工程点亮爱心。

  据悉,“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将于近期在全省16地市开展捐建爱心图书室和资助贫困学生资助活动,将爱心和责任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首期帮扶对象是从全省因重大疾病致贫家庭中筛选出的200名儿童。

    附:各地市太平洋寿险员工爱心捐款金额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