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第二届客户服务节

2017-08-21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8月,复星保德信人寿山东分公司5周年司庆来临之际,第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也全面拉开帷幕,本次客服节活动从819开始至921结束,持续1个月之久,重点围绕“活力复保、 e动你我”主题推出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线上微信“点亮星火”、“在线答题”抽奖、“老客户绑定官微”抽红包、“青社奖宣传”、微课堂、线下健康讲座等。本次客户服务节活动面向全国,上海、北京、山东三地联动举办了客户服务节启动大会。

  

  复星保德信人寿致力于成为“成功并与众不同”的人寿保险公司,借助客户服务节的开展,通过高品质的体验式客户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以期回报社会,回馈客户厚爱。

  

  复星保德信人寿秉持“以人为本,以诚取信”的理念,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体系,融合了超过140年的深厚保险业经验和本土最具活力的丰富资源,提供基于客户需求的价值分析,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在“将保险的终极体验打造成过程体验”的理念指引下,推出差异化的健康管家服务。根据客户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健康状况,“健康管家”整合健康管理过程中预防、治疗、康复的相关资源,及时提供健康管理意见和健康医疗干预,提升客户健康状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