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助力保险科技驶入“快车道”

2017-09-28 09:31: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对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而言,制定优厚而合理的员工福利策略对吸纳人才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与此同时,随着80后、90后员工逐渐走上管理岗位,企业员工保险逐渐从标配发展成刚需,保险科技发展驶入快车道。

  “因为保险比较专业,传统代理人通过语言描述,经常出现用户听不明白的现象。而以‘极客+’为代表的保险科技新产品,后台有着大量的数据积累,还有各种运算模型在里面。只需要输入基本情况,如身高、体重、工作情况,三分钟时间,用户就能够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案出来。”保险极客COO李硕近日在出席“极客+”产品发布会时对记者说。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保险行业保费收入达3.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50%。伴随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保险受众群体的日益扩大,保险科技在转变与提高保险公司运营效率和风险管控水平、减少成本、改善用户体验方面存在的优势日渐显露。

  北京大学保险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南军就表示,满足细分的人性需求正是互联网+保险在客户层面提出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