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在高质量发展转型中前行

2018-05-09 09:31:00来源:和讯网作者:

  5月8日,人保寿险第十届销售精英高峰会在湖南长沙开幕。在这次“星耀湘江 勇立潮头”的盛会上,人保寿险对来自全系统个人保险、团体保险、银行保险、互动业务、收展业务、电子商务等六大渠道的500余位销售精英进行隆重表彰。

人保寿险党委书记、总裁傅安平发表讲话

  人保寿险党委书记、总裁傅安平发表讲话

  受到表彰的精英们,不仅是销售高手,而且是服务客户的模范、合规经营的典型:

  王晓燕,曾经是解放军42医院手术室的白衣天使,自从2007年加入人保寿险以来,刻苦钻研保险知识,以诚信打动每一位客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2017年,王晓燕以859万期交保费获得国际IDA金龙奖和美国百万圆桌会议TOT会员的特殊荣誉。

  张颖,长期奋斗在北京团险市场,积极创新销售方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每一位伙伴。2017年,她收获团险保费数亿元,荣获人保集团2017年度劳动模范称号。

  牛文勇,以客户保险体验官要求自己,处处为客户着想,对客户的每件小事都真诚服务,将保险的大爱与责任传播到千家万户。

  郎艳春,她在展业中不夸大、不误导,积极运用新媒体技术,开展微信营销,利用微信互动维系良好客户关系。

  人保寿险党委书记、总裁傅安平为获奖精英颁奖,代表公司向销售精英和全系统销售伙伴们致以敬意。他对精英们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祝贺,对精英和销售伙伴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傅安平总裁为销售精英颁奖

  傅安平总裁为销售精英颁奖

  对公司三年来的转型成效,傅安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谈到,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回归保险本源,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保险需求,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2015年,人保寿险坚定地实施了“稳增长、重价值、强基础”转型发展战略,明确了“三年见效、六年达标”转型发展目标,制定了“推进五项改革,实施七个创新,提升七大能力”转型发展路径,规划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三年来,人保寿险聚焦价值,实现了新单期交、新业务价值的快速增长,业务结构持续优化,仅用一年零八个月即实现“三年见效”的转型目标,“六年达标”的业务目标也有望提前达成,公司获评CCTV“中国经济转型发展领军企业”。

  2017年,人保寿险实现一年新业务价值56.87亿元,同比增长37.7%,价值创造能力持续加强。新单期交保费突破202亿元,其中,十年期及以上新单期交保费同比增速更是超过50%。续期保费迅速增厚,同比增长高达96.2%,达到249亿元,是2014年的6.22倍,公司发展后劲充足。在总资产、净资产稳步增长,偿付能力、综合实力、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的同时,人保寿险同样高度重视基础建设,不断增强合规经营意识,全系统风险管控、后援支持和保障能力持续提升。2017年人保寿险SARMAR风险评估得分80.35分,25个月保费继续率达到88.7%,13个月保费继续率高达93.8%。穆迪和惠誉分别给予A2、A+的财务实力评级。

  傅安平表示,作为一家国有保险企业,人保寿险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摆在首位,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培养了一大批素质高、专业精的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已经成长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与此同时,人保寿险高度重视销售团队的专业化建设,积极打造自主经营团队,销售队伍不断壮大,涌现出以王晓艳为代表的一大批销售精英,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销售团队。他着重强调,人保寿险转型发展的一点一滴,是全体人保寿险人,特别是销售精英为代表的35万销售伙伴共同奋斗的结果。他表示,广大销售精英是勇敢者、奋斗者和奉献者,更是人保寿险的英雄,号召全系统弘扬奋斗精神,向奋斗者看齐!

  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国有企业要担当重任。傅安平号召人保寿险人,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勇挑重担。他表示,新时代保险业将有大发展,新时代的人保寿险和它的销售伙伴们同样也必将大有可为。在着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率、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伟大进程中,商业保险作为市场化配置资源和管理风险的重要手段,可以发挥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保险需求将进一步释放。“生逢这个伟大的时代,面对保险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大家可以抢抓机遇,创造先机,成就事业,实现价值”,傅安平对中国保险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在傅安平看来,人保寿险的高质量发展转型同样需要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他衷心希望销售精英要志存高远,保持定力,重点突破。要勇于创新,奋斗进取。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牢记“人民”本色和底色。不仅要聚焦价值创造,加快标准保费发展,尽快壮大销售队伍,更要立志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把做“服务最好的寿险公司”作为奋斗目标。要坚持理念立司,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集团“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要求,持续推进“三个转变”,坚定不移“稳增长、重价值、强基础”,聚焦价值期交业务,全力发展有效人力队伍,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创造未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傅安平寄语销售精英们要敢于向新的目标发起挑战,“要加速跑步前进。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以奋斗之我实现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