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交流平台 提升后援服务能力

2019-04-15 09:22:00来源:中国保险报网作者:赵莹

  为加强人身险公司之间合作交流,搭建相互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各公司后援服务能力,促进赤峰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4月3日上午9时,赤峰市保险行业2019年人身险后援运营同业交流会在中国人寿赤峰市分公司召开。赤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赤峰市分公司总经理张为民,协会秘书长杨毓海出席会议。全市16家人身险公司后援运营分管副总经理、部门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协会人身险部主任金国梅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寿赤峰市分公司承办,赤峰保协会长张为民、赤峰国寿副总经理宋雅文分别致词。会议主要分以下几个议程:一是通报了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人身险后援运营数据报送工作情况;二是由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代表介绍公司后援运营工作亮点;三是各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公司亮点和出险报案问题、二次报销理赔分割单、创建区域共享平台等问题进行交流;四是实地参观中国人寿职场柜面。

  最后,杨毓海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各家公司要加强重视后援运营的季度数据交流,在人员管理及数据质量方面严格把关,按照要求保证时效、保证质量,共同为行业交流、行业共赢作出贡献和努力。二是希望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使大家相互沟通、坦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三是要强化合规经营意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创造赤峰市人身险业务健康有序经营的良好环境。赤峰保协将不断创造同业交流机会,切实提升人身险后援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