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德华安顾人寿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17 15:35:40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2020年7月8日是我国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为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行业形象,根据中保协统一部署,自6月25日起,德华安顾人寿全面启动了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并持续推向高潮。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加强行业服务意识及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宣传窗口,亦是保险业与消费者互动的重要契机。德华安顾人寿紧密围绕中保协“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制定下发总体活动方案,组织全辖机构积极参与,以丰富多彩的线上宣传方式,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积极的保险生活方式及“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理念精髓,一起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美好生活。
  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7.8主题宣传内容,德华安顾人寿充分利用官方微信订阅号、官方网站、抖音平台做好活动预热、推广工作,先后发布7.8主题海报及活动介绍、持续进行科普保险知识宣传。同时,德华安顾人寿各分支机构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积极利用LED屏、横幅、易拉宝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为发挥各机构及员工参与活动的主观能动性,德华安顾人寿聚焦“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推广传播,专题开展了“【抖音短视频有奖征集】让我们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活动,鼓励各机构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开展与活动主题相关的自主性、创新性活动,对于在捐赠步数和录制抖音视频环节中表现优异者,将给予奖励。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各机构员工拍摄发布个性化健康锻炼、舞蹈与保险知识普及类短视频的热情,在提升行业形象的同时,让更多人走近保险、了解保险,展示了保险人健康向上的行业形象及德华安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德华安顾人寿各分支机构在总公司的引领下,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
  德华安顾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积极响应,认真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方案,自主开展多种活动。其中热度最高的重头戏—“7.8保险扶贫健康操”,山东省分公司本部每天利用早会时间,独具创意的发起混元太极十三式的健康活动模式。全省各机构在不同地方自行组织“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以健康操为载体,如舞蹈、太极拳、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同时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聚焦保险反欺诈,山东省分公司还拍摄“7.8保险宣传日 说说合规那些事”的短视频,通过模拟违规场景告诫销售人员在展业过程中要树立行业规范,强化合规意识,展示保险行业正能量。

  青岛分公司突出线上活动方式,各机构充分利用公司统一下发的7·8活动logo、主题海报及保险知识短视频等文化元素,通过在职场显著位置摆放、电子屏循环播放,在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展示、推广,做好活动氛围营造。活动期间,分公司人事行政部牵头,号召全员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动员员工及公众参与线上捐步,并通过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公众号入口上传7800步成功捐赠截图,参与协会健康操线上PK,为扶贫公益助力。同时,青岛分公司结合7·8活动主题,开展“青岛地标建筑网红打卡——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宣传活动”,将保险宣传活动融入到青岛美不胜收的诗情画意中,吸引了不少热心民众主动咨询和关注,活动新闻在公司公众号、青岛新闻网、半岛网等媒体发布,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美誉度。

  作为江苏保险行业的一份子,德华安顾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一直秉持“仁、义、礼、智、信”的孔孟文化精髓,依托德华安顾人寿的企业品牌,为越来越多的江苏市民提供专业、全面、高效的保险服务与风险管理指导。在今年的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江苏省分公司不仅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全体内、外勤同仁充分利用早、夕会时间,集中跳操,坚持每日打卡捐赠步数,众多小伙伴都获得了“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虚拟勋章。同时,江苏省分公司还大力推动线上的“保险科技五进入”,不仅通过微信形式走近校园、走近社区,更积极向消费者推动我司各项线上服务的使用。截至当前,电子回执使用率超过95%,电子化回访使用率近60%,官方微信、微信小程序保全自助服务使用率超过90%。

  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融合“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健康中国”等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传递行业爱心,提升品牌形象。7月3日,河北省分公司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向市民赠送防疫用品、宣讲保险文化和金融知识,提升市民的疫情和金融风险双重防控意识,凸显了保险保障的重要功能。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河北省分公司邀请并联合了其他三家同业寿险公司,在长安公园录制了“快闪跳绳”和舞蹈“动7来8”小视频并在各大平台播出,倡导大家将健康和保险相结合,更加科学地增强体质、预防风险。这次活动不仅向公众普及了保险文化知识,而且加深了公众对德华安顾人寿品牌的了解。

  一直以来,“成为中国合资寿险公司的成功典范”,是德华安顾人寿始终坚信的发展愿景。兼具德国与山东、品质与信用基因的德华安顾人寿,也将向着这份愿景坚定前行。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机构、产品、数字化服务、人员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不断提高全民风险意识,运用保险为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彰显保险业的爱、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