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公布】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吉祥家庭才艺总动员” 山东省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0-09-03 09:46:46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2020年太平客户节,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联合山东省文化馆、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大众网等单位隆重推出《“吉祥家庭才艺总动员”山东省少儿才艺大赛》,以【家在齐鲁 吉祥共享】为主题,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海选活动,山东省16地市在千余位海选参赛选手中,推选出116位优秀选手进入山东省总决赛。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决赛采用【线下专家评审】与【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定,即:总决赛成绩=70%现场评审成绩+30%线上投票成绩。目前,书画类、演绎类各个奖项已经出炉:

  

书画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烟台 吕萌

二等奖

日照 惠子宁、烟台 姜宇晴、枣庄 王诗琪

三等奖

潍坊 王宇晴、莱芜 吕圣涵、临沂 张书豪

日照 李海涵、日照 李金晓、日照 厉孟诺

演绎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滨州 万子萱

二等奖

济南 赵书仪、烟台 王薪潞、滨州 李春熠

三等奖

济南 隋宛桐、滨州 韩佳位、滨州 方鸣睿

济南 张琳卓、济南 马沐筱、滨州 刘佳欣

      为了给更多优秀选手搭建更高层次的展示平台,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联合山东省文化馆,开展《“吉祥家庭才艺总动员”山东省少儿才艺大赛优秀书画作品展》,晋级总决赛的书画类作品都将在山东省文化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具体展览活动时间及详情另行通知。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孩子们追随艺术梦想,表达对太平吉祥美好生活的祝愿,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父母,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孩子才能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这也必将成为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让梦想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照亮2020年的夏天,致敬每一位追梦的少年!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一个月以来的精彩历程吧!

  海选现场精彩回顾:德艺双馨少年梦 家国真情展未来

  海选活动中,多才多艺的小选手们带来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才艺演出:优美动人的歌声、富有情感的朗诵、充满想象的画作、刚劲有力的书法、柔美律动的舞蹈……孩子们尽情展现着自己良好的才艺素养,表达着自己对家国太平、吉祥美好生活的祝愿。

  线上投票:两万余人参与投票 为选手撑腰打call

  自8月20日线上投票通道开通以来,截至8月29日,共有20487人参与线上投票,116位选手共计收获67995票,小选手们得到了广泛而热烈的支持,掀起了线上的打call热潮。

  现场评审:5位专家3轮筛选 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8月26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决赛的现场评审活动。邀请山东省文化馆办公室主任李思峰,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山东女画家协会理事周末,以及山东金融美协书协、大众网多位专业评委,从多个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

  舞台因你而美丽

  梦想随你而绽放

  恭喜所有的获奖选手

  感谢所有的参赛家庭和参赛选手

  2020年太平客户节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