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女神节”线上直播讲座即将举行

2021-03-06 15:08:02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6日讯(记者 石磊)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部特别开展“太平女神节”线上直播讲座活动,本次活动以“绚丽三月 最美女神”为主题,将于3月7日下午14:00举行。
  形之于内,外化为象。内外兼修,魅力方成。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越来越成为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在社会、家庭、企业中扮演了愈发重要的角色,已经成为新经济增长及社会进步的推动者。
  女性既要做生活中的“女神”,工作中的“女强人”,还要做家庭中的“贤妻良母”,在面对诸多角色转换过程中,也承受着女性身份所带来的巨大挑战。
  为更好、更全面地助力女性成长,本次活动也特别邀请到了人社部高级形象顾问、资深色彩搭配师旖宸老师,针对广大女性客户“爱美”的共性话题,奉献一场集色彩规律、个人风格、场合着装、内外兼修于一体的科学形象管理“大餐”。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签到,3月7日下午14:00,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