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系列爱国主义活动即将开启

2021-05-19 09:02:55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记者 张雪)太平人寿复业20周年,作为一家有责任、有实力、有追求的金融央企成员公司,太平人寿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在此背景下,2021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系列爱国主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活动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为主题,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牢牢扎根,为全省少年儿童搭建抒发爱国情怀的平台。

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情怀

  青少年一代是中国的未来与希望,身处美好的时代,更应感恩英雄为我们负重前行。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在全省十五家机构机构开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系列讲座活动,邀请全省抗疫英雄、消防英雄、优秀党员等现身说法,通过讲座、现场互动等形式为载体,为少年儿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牢牢扎根。

艺术触童心

共筑中国梦

  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为助力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还将推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少儿才艺大赛。活动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文化馆、大众网承办,济南市青少年宫、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等多家单位协办。
  此次大赛分为书画、演讲、摄影、征文四大板块,设置海选、晋级、决赛三个环节。总决赛将邀请山东省文化馆、大众网、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等专业权威评审团参与决赛评审,以全新的形式为少年儿童艺术人才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展示平台,为少年儿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展现魅力风采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服务无止境,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契合社会热点与家庭客户痛点,继续深挖优质服务资源,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多优质的服务体验,让美好进入千家万户,与客户共享精彩、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