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保险业“儒风齐鲁·清廉金融”主题书法作品展在济南市博物馆展出

2022-07-01 16:04:33来源: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作者:

  为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党委深入推进“儒风齐鲁·清廉金融”主题系列创建活动精神,打造“儒风齐鲁·清廉金融”山东品牌,纵深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6月29日,山东保险业“儒风齐鲁·清廉金融”主题书法作品展在济南市博物馆展出。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友道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副主席薛胜利、山东银保监局纪委办公室主任贾守乔、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董蓉、省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段义金和省银行业协会、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市博物馆馆长等负责人以及驻济部分保险公司代表、入展书法作品作者代表等80余人参加开幕式。本次展览由山东银保监局纪委指导,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与山东省保险学会承办。

  张友道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山东银保监局高度重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本次书法作品展是我省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重要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银行保险业监管部门打造“清廉声音”传播项目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全行业要不断浓厚清廉金融文化氛围,夯实廉洁自律理念,进一步推进廉洁金融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共筑清廉金融文化“山东品牌”。随后,张友道同志宣布本次主题书法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上,中国人寿、中华财险、天安人寿、农银人寿、国寿财险、大地财险以及东营市、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等获颁“优秀组织单位”奖牌。

  “一身正气冲天地、两袖清风鉴古今”。本次作品展共征集到作品300余幅,此次展览精选120幅作品进行展出。展览作品立意鲜明、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山东保险业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和监管部门深入推进行业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良好成效,用翰墨的形式书写伟大时代的精神气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书法作品展展览时间为6月29日-7月3日,展览期间各公司可自行组织员工前去参观展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