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健康季 让爱无缺口”太平人寿捐助重疾患儿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7-02-22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景霞 张田夏荫

  大众网济南2月22日讯 (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情暖齐鲁,为爱助力。今天上午,由山东省红十字会、太平人寿保险有点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发起的“太平健康季 让爱无缺口”太平人寿捐助重疾患儿公益活动在济南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通过太平人寿“太平健康季,让爱无缺口”健康险销售活动,以代理人销售一份保单,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捐赠5元钱的方式为重疾患儿童筹集爱心善款,并将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对来自济南、威海、临沂的三个重疾患儿童进行捐助。

  活动前期,在山东省红十字会的大力协助下,经过重重筛选,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从全省范围内挑选出来自济南患有脑瘫并伴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的馨馨、来自威海患有急性白血病的乐乐以及来自临沂患有白血病的成成作为此次活动的捐助对象。3名患儿的家属也来到活动现场,含着泪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对活动组织方表示感谢。他们的经历也引得现场很多人潸然泪下,唏嘘不已。

山东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汪洋

  “我们的工作目标是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的境况”,山东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汪洋在致辞中表示,红十字会作为世界最大的人道主义平台,为身患重疾的儿童送去温暖、带去关爱是红十字会一直秉持的公益信念。此次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业务人员能够全员参与,一定能够带动全社会行动起来奉献爱心,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并使得需要帮助的人群得到帮助。

爱心天平,为爱助力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16个家中心支公司的个险总以及优秀业务员代表分别上台介绍自己在活动期间的销售目标,全力为爱助力,传递爱心。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张教强

  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央企,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提供专业保险服务的同时,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张教强表示,保险要充分发挥扶危济困、雪中送炭”的行业优势,太平人寿此次活动也是践行责任的一次努力。希望通过这次启动会能够带动员工的积极性,通过健康险的销售鼓励员工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以小汇大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更多的家庭送去爱心和保障,同时用实际行动救助三个需要帮助的家庭。让爱创造奇迹,全力传递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