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淄博中心支公司客服节正式开幕

2019-05-24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讯(记者 张田夏荫)5月18日,太平人寿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活动暨淄博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经典儿童剧《木偶奇遇记》火爆亮相,吸引了1000余名新老客户家庭参与其中。距开场还有一个小时,热情的小观众们便拉着家长纷纷入场,大家翘首以盼地等待着精彩的儿童剧正式上演!

  随着主持人和演员们的登场,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演员们生动细腻的表演和跌宕起伏的剧情牵动着每位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心。演出中频繁的互动更让小朋友们热情高涨,不断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每到主持人和演员提出问题的时候,小朋友们都会争前恐后地大声回答,稚嫩又干脆的童声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家长。演出当中,穿插一些互动小游戏,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地上台配合表演展现才艺个个自信满满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在太平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安全离。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小朋友们更是沉浸在儿童剧的故事情节中,意犹未尽。有家长特意找到工作人员询问什么时候还能再参与这么好的活动,家长表示:“正愁着怎么陪孩子过周末,太平的儿童剧就来了。平常带孩子到电影院看动画片担心对眼睛不好,儿童剧这种形式真的是太棒了。经典童话故事通过改编和演员的演绎变得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也更有教育意义,在陪伴孩子的同时,我们也仿佛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时代!”

  伴随着“太平人寿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活动”的开启,2019年淄博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将轮番登场,为客户送去更多优质的服务体验!


签到环节爱心满满

太平人寿淄博分公司初立鹏致辞


太平人寿淄博分公司为服务15周年的业务员代表颁奖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