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爱 让爱团圆”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季正式启动

2019-06-26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陪伴是爱,让爱团圆。6月1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公司举办的2019“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季活动在济南柳埠镇正式启动。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副总经理甄莉、总经理助理高云飞,大众网副总经理杨博、财经部副主任兼财金工作室主任李平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学校送去了图书、书包、体育用品等助学物资,捐建了“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图书室”,同时为在校学生捐赠了“小海豚计划”专属意外伤害保险,保额达2002000元。

  自成立至今,富德生命人寿注重公司发展的同时心系国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本次“陪伴小海豚”公益活动的开展既是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动响应国家保险扶贫政策的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与孩子们建立长期帮扶关系的一次良好契机。

  “小海豚计划”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为未来的桥梁。“小海豚计划”于2013年启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项目启动之初主要向特殊需要儿童献出关爱。2015—2016年,“小海豚计划”的内涵进一步丰富,受益对象扩展至健康儿童群体,推出“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课程。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是2019助学季的启幕活动,今年“小海豚计划”继续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持续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接下来我们将在山东更多地区开展捐赠活动,预计为乡村学校留守儿童提供累计超千万保额的意外保险服务,传递公益爱心,践行社会责任。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孩子捐赠了文具、体育用品等助学物资。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保额为2002000元意外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

  爱心图书室揭牌。

  捐资助学、爱心传承,2019“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季起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