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举行“感念师恩共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2019-09-11 18: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陪伴是爱 让爱团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1日讯(记者 张田夏萌 王晓滨) 今天上午,“陪伴是爱 让爱团圆”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公司2019“小海豚计划·感念师恩共成长”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济南张夏镇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十余名党员代表来到张夏为孩子们献上爱心用品。
活动现场带红领巾、捐赠保险、赠送锦旗以及图书室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张夏镇捐建了“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图书室”,给孩子们送去了图书文具、太极扇等助学物资,同时为学生们捐赠了保额达1826000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意外伤害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部张新建经理致辞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部张新建经理介绍,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尊师重道又是中华民族世代传承的优良品德。今年是第三十五个国际教师节,为了培养使孩子们感念师恩、传承美德,我们组织了此次主题爱心捐赠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心怀感恩,茁壮成长。
  据悉,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活动于2013年启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活动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为未来的桥梁。随着活动在全国各地市持续开展,“小海豚计划”被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内涵,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课程,将受益对象逐步扩展至健康儿童群体。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继续响应总公司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通过‘小海豚计划’持续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刘西鼎介绍说:“接下来我们将在山东更多地区开展捐赠活动,预计为乡村学校留守儿童提供累计超千万保额的意外保险服务,传递公益爱心,践行社会责任。”
  恰逢教师节和中秋节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志愿者们还为学校老师们献上了水杯、抱枕等礼物,还给师生们送上了美味的月饼,一时间活动现场充满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孩子们分享得到月饼的喜悦、为老师们庆祝教师节、太极扇表演以及领取捐赠物资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