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保财险: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2013年07月11日 14:15作者:通讯员 尚斌来源:大众网

 7月8日是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让更多的普通百姓更加了解保险,山东人保财险于近期在全省范围广泛邀请客户走进该公司营业网点,近距离了解保险流程,感受保险服务。

山东人保财险邀请公众走进营业职场

山东人保财险在乡镇宣传保险知识

  7月8日是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让更多的普通百姓更加了解保险,山东人保财险于近期在全省范围广泛邀请客户走进该公司营业网点,近距离了解保险流程,感受保险服务。该公司通过组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知识讲座等形式,让公众切身感受人保财险公司标准化、专业化、综合化的保险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该公司还结合三农保险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协保员等宣传力量走进农村,向农户宣传保险产品知识,讲解《农业保险条例》,了解农户对保险产品的需求,解答农户疑问,让农户切实感受到保险在生产生活保障、风险防范、损失赔偿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

  该公司表示,开展上述这些“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宣传活动,既是中国人保集团开展“百城千店万村”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响应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直接体现。只有让广大公众了解保险、掌握保险,才能更好地发挥保险的服务保障作用,让每个人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