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业务发展喜获丰收大满贯

2015-01-16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岁末年初,盘点过去,启迪未来。对于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莱芜新华保险)来说,2014年,显得别样红,梳理各业务渠道,在上级公司举办的各业务条线表彰会上,都有闪亮点。可以说,2014年,业务发展喜获丰收大满贯。

  岁末年初,盘点过去,启迪未来。对于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莱芜新华保险)来说,2014年,显得别样红,梳理各业务渠道,在上级公司举办的各业务条线表彰会上,都有闪亮点。可以说,2014年,业务发展喜获丰收大满贯。

  个险业务渠道获得“2014年度先进中支”称号;保费业务渠道获得“2014年度优秀经营奖”;团体业务渠道获得“2014年度价值达成奖”与“2014年度计划达成奖”两个奖项;银代业务渠道获得“2014年度规模奉献奖”与“2014年度价值奉献奖”两个奖项。

  2014年,中支紧跟总分公司节奏,严格执行总分公司的部署,莱芜新华保险前后线秉承“成长、收入、快乐”经营理念,制定各项措施,立足市场,打造一流的客户,一流的员工队伍,为建立一支莱芜当地老百姓相知相信相依的保险公司做基础。

  营销业务渠道坚持组织发展的常态化,进一步聚焦健康人海,依托部组自主经营,固化星管建设体系、绩优文化、新人育成等体系,实现队伍的健康发展。建立“绩优钻星俱乐部”,使得所有绩优会员正真感受到了做绩优的荣耀,将绩优文化深入人心,深入队伍,让持续绩优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

  银代业务渠道致力于打造一支讲师化、绩优化为管理核心的团队。内抓管理,外拓渠道。同时,以“基本法”为抓手,以“金话筒”活动为辅助,做实基础,全员高收入,提高留存。对外,做好与合作网点的实动工作,以渠道的正增长为目标,大力发展业务。

  团险业务渠道以“打开格局,大胆走出去”为指导思想,明确目标,统一行动,开渠道,引人才,向市场要业务,代理、直销、交叉销售三条线齐头并进。其中在交叉销售方面,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动作,坚持早夕会、周例会、月度总结会等会议制度,及时梳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员工排忧解难。

  保费业务渠道以区域服务经营为根本,强化自主经营意识,管理过程中严抓亲访管理制度,把制度落实到工作流程上.内勤更注重围绕基本法这条线进行队伍的晋升规划,日亲访的关注及指导,客户经营服务水平交流。外勤管理干部在团队如何动起来,和客户做好互动做文章,强化荣誉感,有荣誉必争。

  因为有了前面的耕种和勤劳,所以,所有的成绩就显的顺理成章:2014年,实现总规模保费2.2亿元、价值保费1765万元,分别达成年度任务的180%和150%。其中,个险渠道实现新契约规模保费1661万元,同比增长53%,年度任务达成率131%;新契约价值保费 1258万元,同比增长46%,年度任务达成率142%。保费渠道实现规模保费 430万元,同比增长41% ,年度任务达成率153% ,价值保费 307万元 ,同比增长66%,年度任务达成率 159% 。银代业务累计达成规模保费1.01亿元,价值保费 187万元,年度计划达成率分别为200%和170%;法人短险业务累计承保324万元,年计划达成率124 %。

  对于2014年的成绩,莱芜新华人很坦然。他们说,2015已经在路上,2014已在身后,过去的激动已成为新梦想的作料,2015我们会将发展这盘菜做的更香更甜。莱芜新华保险总经理李林民说,我很感动,莱芜新华团队是一支有理性有思想的队伍,他们非常明确前面是什么,他们需要什么,他们如何去达成。对于2015年,公司将结合当地市场的情况, 努力实践“123”经营规划(一个主题,两个重点,三个动作。一个主题,即建立莱芜当地老百姓最信赖的保险公司;两个重点,即业务的达成与队伍的建设;三大动作,即人员掌握转介绍技能的提升作为重点工作,绩优与新增组织的建立,夯实队伍的基础;制定并遵守各层级的工作标准,严格执行。)做透、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让梦想更加甜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