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荣膺“2014年度最受信赖财险公司”

2015-01-19 11: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5年1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书写改革信心”财经中国2014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与“顾客至上”的产品开发理念荣膺“2014年度最受信赖的财险公司”。

  2015年1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书写改革信心”财经中国2014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财险”)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与“顾客至上”的产品开发理念荣膺“2014年度最受信赖的财险公司”。

  据了解,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面向财经行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银行、基金、保险、期货、外汇、证券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今年的评选活动根据各公司客观技术指标,采用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消费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投票得出最终评选结果。在众多入围的财险公司中,阳光财险能够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近十年来阳光保险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自2005年成立以来,阳光财险就致力于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这一宏伟愿景,始终坚持“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导向及“亲切关爱、高效便捷、价值分类、诚信品质”的客户服务理念,通过运营集中、服务前置,提供统一、规范的全程服务,获得客户的信赖与忠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