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临沂中支荣膺“金融贡献奖”殊荣

2016-05-04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临沂市金融办为表彰先进,授予阳光产险临沂中支“金融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5年,在上级公司的指导下,阳光产险临沂中支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积极适应经济发展大局,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金融环境,金融规模不断壮大,稳步提升服务效能,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2015年临沂中支实现保费3.2亿元,同比增长18%,在临沂产险市场中排名位列前五名,市场份额达到6.3%,家庭自用车实现保费2.5亿元,全市排名前三。 

  2011年至今,临沂中支连续五年累计实现净利润1.2亿元,连续四年同比增速超过20%,几项关键指标也一直稳居山东系统前列。近年来,临沂中支在大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纳税人义务与责任,2013年以3736万元的纳税额进入临沂市纳税企业100强,2014年缴纳税款4799万元,2015年缴纳税款5887万元,成为纳税大户,受到临沂市政府的表彰。 

  今后,阳光产险临沂中支将倍加珍惜荣誉,站在新起点上,从“零”做起,继续保持创业激情,在发展的进程中创造出无愧于“阳光品牌”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给予的信任与厚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